MrFangge

F君在嘈杂世界中的一片安宁之地

LOFTER杭州小聚,开始报名咯~

哈哈 免去了我看攻略的麻烦了,期待认识各种大湿

Kevin2.0™:

经过商量,已经确定了日期,为下周六,即——7月14日

视报名人数再确定路线和形式,如果十几人,就找个小咖啡錧,如果人多,就找个大场地。

另外,iStyle的同学表示也会邀请一些人参加,到时除了可以跟LOFTER的各位认识交流外,还可以认识一些iStyle的朋友。

如无意外,会有互换小礼物的项目,这一项相当好玩,礼物在100元以内,报名的各位可以先准备一下,呵呵。

所以,杭州的第一次小聚,搞大它!

上一次小聚:广州小聚 及 广州小聚的安排


报名方式:在评论里说我要报名即可,小聚安排出来后会一一通知报名的各位。

报名情况:(2012-7-4 23:36更新)

Kevin2.0™fly1983 、我的爱 是一种不安的病Mr.F 、姐夫Jenff丁鑫鑫丁 、Yikfun 、红中是个科学家SONG TSE ™  鬆  、blueben 、黑色魂'一雨 、点点人希望肉山大魔王吃掉他的小肚子肉山陈家沂Norbbytao 、wayway 、邀请iStyle朋友数位、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MrFangge | Powered by LOFTER